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工作日誌 六 月 一 日~六月 三日

六 月 一 日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日,我一覺睡到十點半,醒來時哲明已經不留一語的消失了,所以我只好一個人鼓起勇氣搭電車到SM,雖然英文很菜但我還是成功的買了一組羅技三件式喇叭準備回去好好享受跟華格納的下午。今晚老師約我們去看「愛」但我對鄉土蹦蹦劇素無好感,所以我就裝病推託,結果只有哲明壯烈的去了,我就在家一邊跟弟兄msn哈拉一邊寫教案,真是充實的一日。P.S 楊祕書送的粽子好好吃喔~~

.......................................................................................................
六月二日

今天早上我優雅的整理好教案,下午汗流浹背作壁報,是個很戲劇化的一天,下班後又和林劍波老師去逛SM,這裡已經快變如我家後院一般熟了。晚餐時我展現我蒐集情報的特長,從林老師口中得到學校法師的種種黑暗行為以及權力幾何學的具體展現,在做好心理建設後,相信日後我不至於變成誤入叢林的小白兔一樣徬徨。
.......................................................................................................
六月三日

我的教案在今天正式壽終正寢,可喜可賀,開始朝向壁報的大事業邁進,正當我愁神苦思漫無頭緒的時候,我的腦海浮現建至小花的臉,對﹗小花!就是這個~~就剪幾朵小花貼上去吧﹗而且要能傳達東方文明中華文化的花卉,那就做梅花吧﹗「凌寒獨自開」而且遠遠看過去就像一台華航班機停在那兒,我可以在上課時幻想我正搭著回台灣的班機~越上越有活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