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工作日誌6月13日~6月15日

六 月 十三 日

常謂計畫趕不上變化,我有深切的體悟。今天我準備了考試卷給甲組學生寫,想要藉此偷得浮生半日閒。沒想到一考試秩序大亂,或有隔空喊話,或有眉目傳情,更甚大聲竊竊私語有之,好不熱鬧。改考卷更是篇篇斷爛朝報,墨豬塗鴉,不堪卒睹,結果花的時間更多了。至於應對乙組學生,我打算當個與民同樂的老師。每天教十個生字就好,然後開始哈拉英語對話,唉~他們的程度比聖公會的小學生還遜哩
..........................................................................................................
六 月 十四 日

今天是發薪日,也就是邁向菲律賓有錢人的第一天,沒想到在這特殊的日子裡來了個神秘嘉賓榮哲,真是雙喜臨門喜出望外。整個下午燦爛異常,我們去黎剎公園拍惡搞照( 想看照片請洽小花,友欽 )後來我們身懷鉅款去MALL OF ASIA壓馬路,當我踏進ZARA,禁不起音樂節奏及空間光線色彩美學的神奇安排,腎上腺素增強不自覺又買了一件衣服,有錢真好~有錢真好~晚餐吃UCC,感覺普普,價錢小貴,我們的午後在燃燒的虹霞及海風中殘破而華麗的畫下句點。
........................................................................................................
六 月 十五 日

中午的惜別餐會在古坑咖啡溫馨舉行,離情依依送走親愛的榮哲之後,除了沒來的靈惠二人組以外,我們就去茶餐廳敘舊,飯飽酒足分道揚鑣。我們台中幫三人組就去逛另外一間SM,那間走起來格外漫長(路漫漫其修遠兮),興起了我買一台泡腳機的衝動。

沒有留言: